吾素夏树

笔名是夏树(暂时,为爱发电,更新随缘
如果喜欢我的文,希望能给个红心和蓝手!(ノ)`ω´(ヾ) ​​​ 
就,基本上一定会更新的日期是某个节日这样(也许吧)其他时候都在存稿(屁!)

【文野】你们复合了

我发现不仅仅是老福特还是半次元都有人想看反反反虐👀,反正原本也打算写来着(后来太懒了),然后就在今天爆肝了3000多字(感觉身体被掏空)

  所以这篇是上篇和上上篇的后续,也就是反反反虐啦

  甜了(大概?)?不是刀了,可放心入啦♥

       新刷到的可以配着前面两篇看👀✨✨

  今天正好是六一儿童节啊~~~

  

  ——————

  太宰治

  你擦掉了眼泪,眼睛红红的,就在路边的买了一只玫瑰花帮助一下那个小女孩,你看着鲜艳还带着水珠的红玫瑰,想到了之前你和太宰治在一起的时候是他买了玫瑰花送给你的。

  想到这里,你感觉鼻子又开始酸涩了。

  当你走到了拐角处,突然一大束艳丽的红玫瑰,你吓得退了一步。

  然后那束花的主人从拐角处出来,是面带微笑的太宰治。

  “?你……”不久前不是在侦探社吗?

  “小姐,送给你的~”然后他把花都塞到了你的怀里。

  “我不能随随便便拿别人的东西。”所以还是送给那个她吧

  太宰治见你强硬的拒绝,就把你手上的那只玫瑰拿走。

  “那我们交换不就好了?小姐就收下我的花吧。”太宰治对着你调皮的眨了一只眼。

  “…我们都分手了。”你心里很复杂。

  “只是小姐单方面的宣布,我还没有同意哦!”

  “……我们已经分手了的。”你强调了一下。

  “小姐已经放下我了吗?”

  “我…”你看着他的眼,说不出一句话来。

  “那为什么还回来看我呢?还特意的来侦探社找我了。”

  “你怎么知道我……”

  “我在侦探社的窗子下看到了小姐的身影,所以马上就赶来了。”听太宰治说完,你低下头。

  “为什么要追上来?”你问他。

  “我…”

  “为什么要追上来?她不会等急了吗?”随便抛下别人这种事……

  “她?”太宰治脑子空白了一瞬,然后反应过来。

  “不会哦,那位小姐的委托已经完成了哦~”

  “委托?”你一愣。

  那美好的夜晚指的是…?

  “那位小姐被跟踪狂跟踪了,所以我去她家保护她,就在当晚把跟踪狂抓住了,真是美好的夜晚啊……”

  原来如此…… 

  “好了,我还有工作,我得走了。”

  你低下眼眸,直接推开太宰治。

  “嘶……”没想到太宰治直接捂住手臂,倒抽冷气。

  “你怎么了?没事吧?”你玫瑰一丢然后焦急的”询问他。

  没想到太宰治就趁着这个时候把你拉到怀里,紧紧的抱住。

  “上当了小姐~”

  你挣扎了一下,然后就乖乖的待在他的怀里。

  “没想到小姐这么关心我啊……”太宰治把头埋在你的肩膀上,小声的说。

  “那天我真的好害怕…还好小姐回来了,我好想你……”

  “……”你闻着他身上的熟悉的味道,沉默着不说话。

  “留在这里好不好…不要再走了……”

  你还是抬手抱住了他。

  “……乖?”你试探性的说。

  “噗…”太宰治笑出了声。

  “……太宰治你骗我?!”你直接推开他,有些气恼。

  “才没有!是小姐你的问题啦!”太宰治笑容灿烂,你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

  “太宰,你真的想让我留下来吗?”你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当然了,小姐这次我是不会让你走的。”说着还拉着你的手。

  你抽了几下发现抽不出来,便叹了一口气。

  “真是的,果然我还是心太软啊……”太宰治瞳孔缩小,在他期待的眼神中,你缓缓的对他说——

  “阿治,我们回家吧。”

  话音刚落,你就被太宰治紧紧的抱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太宰治流下了一滴眼泪。

  

  ——————

  中原中也

  把合作人送到了首领那边之后,心累身累双疲劳的中原中也边抽着烟边开着车回家休息。

  不,在那之后,那便不能够再称之为“家”了。

  只能是让他暂且休息的房子罢了。

  中原中也烦躁地吐出烟圈,把烟掐了看向窗外。

  “…!”中原中也连忙踩下刹车,紧紧的盯着窗外的身影。

  然后直接就打开车门冲向你。

  “xx!”

  “xx,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中原中也抓着你的肩膀对你大声地大喊道。

  “中也……”你看着他的脸,想抱住他,但是你想起你之前看到的那一幕,收回了手去掰开中原中也的手。

  “和你没有关系,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哭着对他说。

  “怎么没关系?你说的分手我还没同意呢!”中原中也直接公主抱把你抱起来,走向他的车里。

  “你干什么啊!放下我啊!”

  “别乱动!”

  你第一次看到中原中也这么生气的样子,吓得止住了声。

  把你放到副驾驶位上之后他就坐上了驾驶位。

  “你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中原中也从车里拿出了跌打药水和棉签,然后对你凶。

  你没有回答他,而是看着他手上的跌打药水陷入了回忆。

  以前你每一次和他出来玩都总是不小心的跌到哪磕到哪,所以他的车上经常备着这药水。

  为什么分手了他还留着呢?是没有时间清理掉吗?

  就在你分神的时候中原中也就已经拿着你的腿在涂药了。

  你就这么看着他小心认真的帮你上药,眼泪顿时间又涌出来了。

  “好了,你……你怎么哭了?我下手太重了吗?”听着中原中也慌乱的声音你直接就哭了。

  “把我带到你的车上真的好吗?你…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吗?”

  “哈?”中原中也疑惑的看着你。

  “我女朋友不就是你吗?你在说什么胡话?”

  “那今天中午坐你车的那个女人是谁?不就是你的新欢吗……”你哭着说。

  中原中也听你这么说完直接被气笑了。

  “那是我们的合作人,首领说今天我把他送过去就可以休息了我就去接她了。”

  “乖啊,别吃醋了。”中原中也笑着对你说过,然后右手轻轻的揉着你的头。

  你懵了一会儿,然后对他说:“那…那又怎样,我们已经……”

  你后面没说出口的话语被中原中也的眼神强行压回去,你不敢说话了。

  “xx,你听好了,我们之间没有分手,那只是你单方面决定的事情。关于我陪你这件事,我之后都会抽出时间来陪你的,所以你不用多想。”

  看着中也认真的眼神你鬼迷心窍的点了点头,然后反应过来又说:“那我们现在……”

  “现在我们都好好的,不准再提分手。”中原中也说完,把药收了回去。

  你也好好的坐在位子上,看着自己的膝盖发呆。

  那你之前那些都算什么?

  你突然觉得自己蠢到家了,没有脸再面对中原中也。

  “xx。”

  你转过头,然后你呆在了那里。

  “嗯…之前是我不对,是我一直老是工作不顾你……从今往后我一定会好好对你,所以,你愿意陪我度过一生吗?”

  看着他因为害羞而脸红的脸还拿着戒指的别扭样,你既想笑又想哭,最终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啊,你怎么又哭了?是我太唐突了吗?啊,果然是因为我不够浪漫吗……”

  “才不是啊笨蛋中也!”你哭着指着他说,“还不赶紧帮我戴上?”

  中原中也欣喜的帮你戴上了戒指,然后下一秒你铺到他的怀里。

  “要是你给的我都要啊,笨蛋!!”

  然后你两就这样相拥着,你一直都哭着,他怎么安慰都没有用。

  但是他还是笑了起来。

  因为他的宝贝,终于又回来了。

  

  

  【完】

  

  

  

  

  

  

  

  

  

  

  

  

  

  

  

  

  

  

  

  

  

  

  

  

  

  

  

  

  

  

  

  

  

  

  

  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好吧,你居然这么坚持

  

  

  

  

  

  

  

  

  

  

  

  

  

  

  

  

  

  

  

  

  

  

  

  

  

  

  

  

  

  

  

  

  

  

  

  

  

  

  

  

  

  

  

  恭喜你发现彩蛋!

  ↓↓↓↓

  太宰治

  “啊啊啊啊忍不了了!太宰这家伙又跑哪里去了!居然丢下委托人就这么突然跑出去了!”国木田独步气愤地走在大街上,一边跟着的中岛敦不敢说过话。

  “嗯?太宰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抱住了一名女士!我…!”

  “别别别,国木田先生别冲动啊!注意看那个女士不是xx吗!”中岛敦连忙拉住暴躁的国木田。

  “啊,那算了,我们走吧。”国木田独步沉默了一会,然后转身就走了。

  “国木田先生?你……”中岛敦有些疑惑。

  “那家伙这几周这么不要命的工作还不是因为xx,现在解决了岂不是更好?如果变回以前的那个死样子也比现在让人接受。”国木田独步对中岛敦说。

  “但是国木田先生,要是太宰先生要是又变回了原来那样岂不是……”

  国木田脑子里闪过之前的种种……

  “啊啊啊啊啊好麻烦啊!”

  最终还是国木田麻麻扛下了一切啊(叹气)。

  

  ↓↓↓↓

  中原中也

  后来因为他放了假,离开他多天的你第一次感受到了他的体力,你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动了。那个该死的男人每天晚上都让你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有时间陪你。

  你再也不敢发牢骚和说“分手”了,现在几个小时你都嫌多。

  你怕腰离家出走。

  果然浓缩就是精华,这个男人看上去虽然1.60,但是体力绝对是……

  ——————

  码完了!大家满意了吧?还加上了玩具车!

  祝六一快乐呀!

评论(16)

热度(55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