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素夏树

笔名是夏树(暂时,为爱发电,更新随缘
如果喜欢我的文,希望能给个红心和蓝手!(ノ)`ω´(ヾ) ​​​ 
就,基本上一定会更新的日期是某个节日这样(也许吧)其他时候都在存稿(屁!)

【文野】你和他分手了

含双黑

  ooc有,同居设定,雷者避,勿扰

  是刀(坚信)

  就是要趁着520发出来,我狗粮吃到哭了

  ——————

  你觉得你累了,对于对方的样子,已经不想维持这个状态下去了。

  所以,你决定,要和他分手。

  

  太宰治の场合

  “耶耶,殉情啊~一个人做不到啊,但是两个人,可以做到~”

  你一开门,便是太宰治的声音,他躺在沙发上,你开始回想起了以前。

  叹了一口气,说了一声“我回来了”,就去了卧室,躺在了床上。

  中途没有看太宰治一样,你不仅仅是因为工作太累,还有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听到了脚步声,你把自己缩在被子里,盖住了头。

  “小姐是累了吗?一回来就躺在床上,看都不看我一眼……”

  你是真的累了但是又不想开口讲话,所以就一直沉默着。

  “那就让小姐休息一下吧?”太宰治起身下床,然后不知道出门干什么去了。

  你起身坐在床上,叹了一口气。

  “哈!小姐有没有被吓到啊!”

  “啊!!”你被太宰治突然在你旁边大叫声吓了一跳,就在他突然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反射性一巴掌呼向他的脸,发出清脆的响声。

  太宰治的脸被你打到一边,你反应过来之后给他道歉。

  “抱歉,你吓到我了……”你语气里尽是无奈与疲倦。

  “阿治的脸被打疼了啦,要小姐揉揉……”

  “够了!”你一听他这么说你马上又头疼了。

  “……”太宰治止住了声,整个房间鸦雀无声。

  “抱歉,我们还是谈谈吧。”

  ……

  “我觉得我交的是男朋友而不是弟弟或者儿子,你已经是大人了,我希望你可以成熟稳重一点。”

  “……”

  “我明天回家的时候工作都很累,没有时间去陪你闹了,把你从河里捞起来真的没什么,但是每次接到电话要我过去就像是自己家的孩子闹事被叫到学校去你知道吗?”

  “今天……我被辞退了,那份工作对我来说很重要,是我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职位……我累了,我想我们还是结束吧。”

  “我已经累了,我不想再当保姆了。”你说完起身走向房间收拾东西,就在你起身的时候太宰治从后面抱住你,把头埋在你的脖子上。

  “不要走…”这三个字狠狠地敲打在你的心上,但是你还是狠下心来。

  “放开我。”

  “不要……”

  你强行掰开他的手,然后走近房间里收拾东西。你很快就收拾好了,然后拖着行李箱走出了房间,就在你穿上鞋的时候,你的手被拉住了。

  “能不能…不要走,我会改的……”

  你能感受到他的害怕,毕竟他就是个胆小鬼。

  就因为他是个胆小鬼,所以你希望你的离开可以让他成熟一点。

  “太宰,我真的累了,而且你抓得我很痛。”

  听到你对他的称呼时,他整个人都僵硬了,默默的松开了你的手。

  你默默的转头看了他一眼,叹了一口气,关上了门。

  成熟点吧太宰治,然后遇上比我还要好的人陪伴你一生。

  而屋子里的胆小鬼,抱着自己的膝盖,泪划过了他的脸。

  这个胆小鬼终究还是没能抓住自己的幸福,在触碰到光的瞬间就把手收了回来。

  

  ——————

  中原中也の场合

  自从知道了你的男友是黑手党干部的时候,你就不会再缠着他带你去他工作的地方看看了。

  因为理解他工作的艰辛,也减少了给他打电话的次数,会在家里做好饭菜等他回来。

  但是,该打的电话不是无法接通就是正在通话中或者是接了就讲了几句话就有事了,能正常通话的时间都少的不得了。每次也不能保证天天回家,你都怀疑你还是在过单身生活,也就是勤奋了一些而已。

  你感觉这不能相处下去了,之前也有好好谈过,可是第二天早上被告知他出差去了,那天是你的生日。

  这是你第一次爆发,也是你们第一次吵架。

  结果很显然,冷战到现在,你因为之前已经严重觉得自己被传说中的家庭冷暴力招待了。

  你现在已经收拾好东西,最后在玄关把你和中也的房子看了一遍,从现在开始,你也就不是这个房子的女主人了。

  你打了中原中也的电话,不一会儿就接通了。

  你冷笑一声,在要说分手的时候倒是秒接,平时不管多急都打不通,大概就是命中注定,老天都想着让我分手吧。

  “喂,xx有什么事吗?”

  听到他语气中还带着一点点欣喜,你怀疑是你自己出幻觉了 。

  “现在我手头还有些工作,等我忙完了就陪你……”

  “不用了。”你打断中原中也的话,你现在一听到“等我忙完”这个词就头疼,鬼知道你听了多少次。

  “这样下去没有意义了,你永远都在忙,也不知道几个月才有空陪我一次,是我不配等,是我不配拥有你的时间,分手吧!”说着说着你激动了起来,泪点低的你想到之前的事情,没忍住就泪崩了。

  “……”中原中也的沉默让你越来越委屈,你心里觉得这次是分手分定了,绝不心软。

  “别生气了xx,我……”

  “我没有生气!和工作5过一辈子去吧中原中也!”你对着电话吼完,马上关机,擦掉眼泪下楼前往了车站。

  中原中也,我真的太累了,和你相处很开心,但是等你的时间太长太长了,你的工作让你没有办法像普通人一样陪我,你的工作注定让你没有过多的休息时间,原谅我等不下去了。

  ……

  电话那头的中原中也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马上回打了过去,不论几次都是已关机,他马上拿起衣服开车来到了你们同居的家里,一打开们,发现你的东西都不见了,他连忙跑去开衣柜,发现也就只有自己的衣服。

  你走了,真的就离开他了,没有开玩笑。

  中原中也坐在床上,默默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是一枚戒指。

    戒指上的钻石在阳光下发出了耀眼的光芒,但是

  

  他要送的人,已经走了。

  

  

  

  

  

  

  

  

  

  

  

  

  

  

  

  

  全文出现最多的字眼:默默的/我累了

最后祝大家520快乐,早日脱单发财暴富(包括我)

评论(15)

热度(4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