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素夏树

笔名是夏树(暂时,为爱发电,更新随缘
如果喜欢我的文,希望能给个红心和蓝手!(ノ)`ω´(ヾ) ​​​ 
就,基本上一定会更新的日期是某个节日这样(也许吧)其他时候都在存稿(屁!)

【文野】所谓一见钟情(1)

本文中也场

  以第一视角观看,更有代入感

  是篇小故事,大概会连载个几章就完结了

  主角是港黑小成员,比樋口一叶地位低一些

  ——————

  我爱慕的这个人,他是港黑里的五大干部之一——中原中也。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次任务,我是一名小小的普通成员。当时被敌人埋伏重伤部队,幸运的我只受了些皮外伤,一直清醒撑到了支援。

  

  

  他的身影虽然不高大,但是他张扬的橘发迎风飞舞,清澈的蓝色眸子中的自信与不屑和他张狂的笑容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哦阔这男人我爱了。

  我在那一刻瞬间觉得我之前定的配偶选项中必要的那一项“身高高过我”并没有这么重要了。

  我缺少安全感,所以我从来就觉得“男方比女方高才会有安全感”这条理论的对的。

  可是,遇上了这个男人的时候,我想那些都是狗屁。

  什么狗屁安全感是身高给的,够厉害就不怕了不是吗?

  不过我清楚就我这种小辣鸡是不可能高攀上中原中也这种男人的,所以我打算试着接受比我矮些的人试试看。

  ……

  谢邀,人在医院了,话说真的有够尴尬的。

  看人看到鼻血直流的这种……

  一个小时前——

  中原中也把敌对人士都干掉之后,飞扬的时候尘土把我给呛到了直接咳到自闭。

  “额咳咳咳咳咳咳咳…”

  中原中也被声音吸引,转身向我所在的方向走来,已经咳到自闭的我只能祈祷他别把我当成敌对残党直接一jio踹爆。

  一双皮鞋出现在我的面前,看上去码数貌似和我差不多……

  在那同一时间我终于是停下了咳嗽声,抬头看向他。

  “中…中原干部……”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似乎要说些什么,我也一直盯着他的脸,然后视线渐渐下移望向他的锁骨处。

  哇哦,居然是带着choker诶……

  “你…你鼻子流鼻血了。”他表情有些微妙,然后出言提醒我。

  “啊?哦哦…咳咳咳咳咳咳咳!”我赶紧用手背擦鼻子,结果扬起了灰尘直接再次被呛到。

  糙,好蠢啊我。

  我貌似瞟到了他无语的表情,然后抽出了一手帕递给我。

  靠!传说中原干部关心手下居然不是假事!是个好人!!还尼玛帅!爱了!

  我不要脸的在拿手帕的时候摸了一下他的手然后赶紧抹鼻血。

  阿西吧,居然有点茉莉花的香味,这就是男神的味道吗?

  “全场就你一个人活下来了?”

  “……大概?”

  ……

  然后,我在中原中也的异能力之下十分荣幸的浮在空中然后坐着他的车去了港黑的专属医院。

  “…中原干部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算是吧,他们开得比我慢,后面的人就交给他们处理吧,至于你,伤太严重了我没办法不管所以先送你去医院。”

  “中原干部你真的是个好人。”我再次发了一张好人卡,不过是真心认为的。

  “……伤得不轻就不要说话了,而且说一个黑手党是好人,你是不是伤到脑袋了。”

  嘤,被骂了呢,我还是不要嘴欠了吧。

  送到了医院之后帮我搞定了手续,我就安稳的上了病床。

  中途见到了太宰治,也是一名干部,早就听闻中原中也与太宰治水火不容,没想到这一爆炸场面居然能被我看到。

  “哦哟,蛞蝓怎么会出现在医院啊?是不是有关心下属亲自送医院了?真是一条好狗狗啊~~”太宰治语气荡漾,心情很好的样子。

  “啧!太宰你还是这么欠揍啊!”中原中也咬牙切齿的说。

  “哦哟!还是一名小姐姐,要是别人被你英雄救美要以身相许你会不会答应啊?”太宰治探头看向正在被护士扎针的我说。

  “别瞎开玩笑啊混蛋!”

  嘶,难道看出来了?

  如果看出来了那只能说不愧是你啊太宰干部。

  后来中原中也被电话叫走,脸上写着“无趣”的太宰治看向已经扎完针的我,眼前一亮。

  我背后一凉,感觉要死。

  完球,被盯上了,要死了。

  “呐呐,小姐是港黑的哪个部的?”太宰治笑眯眯的拿起一边的椅子坐下,旁边是护士姐姐一看到太宰治进来写单子的速度直接翻倍,然后连叮嘱啥的都没说马上推着车子离开了病房。

  “……”我看着护士姐姐离去的身影一时语塞,然后回答了太宰治。

  “哦~那小姐是不是对小蛞蝓有感觉?就是被英雄救美之后然后动了心的小说情节的那种?”

  “……不,并没有,属下怎么敢肖想上司呢?”我抽了一下嘴角,盯着太宰治的眼睛,心跳加速。

  为什么加速?尼玛我慌。

  “诶?不用担心我,我不会告诉蛞蝓的啦。”

  我感觉…不,我觉得太宰治在拿我消遣,不论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中原中也对他来说无所谓,只是觉得好玩所以逗我玩呢。

  “是真的,我对中原干部只是单纯的仰慕和我敬佩而已。”就算是逗我玩我也不告诉你我喜不喜欢他咧。

  太宰治听了就沉默不语一直盯着我的双眼,过了好一会我眼睛酸了的时候他站了起来,然后就撇着嘴说着“真无趣”然后去了病房。

  吓死我了……

  ………

  出院后的我,被告知要亲自去一趟首领办公室。

  对,没错!亲自去,一个人,首领办公室,小小的普通成员!

  我又要完了,明明刚刚出院。

  我慢慢的挪到了门口,心理准备还没做好两个守门的大哥马上开了门。

  ……操。

  走到了前方,微微颤抖的对森鸥外行了个礼。

  “不必紧张,夏目桑,我叫你过来只是让你汇报一下你部队当时取得的敌对成员的情报,毕竟你是少数存活人数中唯一一个出院的。”森鸥外面带微笑,但是能感受到只是浮在表面的。

  把情报一五一十的汇报完毕后,森鸥外点了点头,然后对我抛下了爆炸型的信息。

  “夏目桑,之后你就去中也那边报告吧,以后能就是他的部下了。”

  “……啊…”我愣住,久久才发出了声音。

  ……

  “这次的敌人毕竟棘手,你了解他们,以后跟着中也也很方便。”

  森鸥外的话一直在我脑里回响直到电梯到达了楼层我才回过神来。

  卡密!我拥有可以近距离接触男神的机会啦!!!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